社交平台 |
管理培训

    “人的素质有多高,企业素质就有多高”。——南网集团袁懋振董事长
    
希尔股份按岗位能力要求模型作为课程设计依据以分类分层的原则进行培训课程开发,协助企业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

一、希尔股份实施流程
    经过多年数百次培训经验的总结,希尔股份创立了“训前调研—课程设计—现场培训—训后辅导”的培训实施流程。实践证明这种具有内容针对性、操作性强特点的闭环管理培训流程是行之有效的。

11.png

二、培训课程
(一)电力营销服务技能提升课程
培训对象包括抄表、抢修、装表接电、用电检查人员等。
195598服务品牌提升班
课程价值:构建95598服务新形象。帮助95598座席人员建立正确的电话服务理念;强化电话应答服务规范;提高电话沟通服务技巧;准确掌控语音语调;学习对客户投诉的电话沟通方法;提高运用自身情绪和客户情绪管理方法的能力。
2、营业厅服务技能提升SSPP训练营
课程价值:快速塑造营业厅品牌形象。更新服务心态、确立职业认知;建立“从关注自身利益到关注客户利益,从重视业务流程到重视客户感受”的服务意识。提高营业厅人员处理突发事件的技巧、能力。
3、现场服务技能提升SSPP训练营
课程价值:全力打造现场流动的服务品牌,树立专业、权威的供电服务新形象。课程导入客户满意服务理念,帮助现场服务人员转变传统服务观念,从思想层面上让员工确认现场服务的品牌效果。加强客户现场服务规范,把握客户与电力企业接触的每一个环节。
(二)管理创先课程

包括基层管理创先培训、中层管理创先课程、内训师训练等。

0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