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平台 |
希尔文化

希尔股份作为一家专注研究企业管理咨询与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专业的技术水平与辉煌的业绩离不开每一位认真工作、踏实肯干的员工,也离不开希尔股份十二年来长久贯彻的企业文化与企业精神。
    一、企业文化(“4Y”)
    “诚信(
Honesty)”、“创新(Creativity)”、“团结(Unity)”、“勤奋(Industry)”(简称“4Y”)是希尔股份的八字企业文化,其意义与内涵深入人心。
    诚信(
Honesty):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公司的第一行为准则,也是每位员工无形的个人名片。诚实守信、严守机密,这是希尔股份为人做事的基本原则和信条。
    创新(Creativity):开拓则生,守旧则死。只有不断改变现状,勇于创新,视今天为落后,为明天而工作,才能走出平庸的桎梏,闯出更广阔的天地。
    团结(Unity):独木易折,成林难摧。在希尔这个大家庭中,我们团结友爱,一起工作,一起生活,一起研究,一起探讨,一起享受成长的快乐,一起实现共同的追求。
    勤奋(Industry):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尔股份以“绩效”提升热情,从“口碑”判断服务,引导员工敬业专精,刻苦钻研,在学习中收获乐趣,在实践中拓展前途。
    二、企业精神(“4C”)
    “客户至上(Customer first”、“诚信立足(Credibility based”、“唯实创新(Creativity abounded)”、“迎接挑战(Challenge welcomed”(简称“4C”)这十六字是希尔股份的精神和灵魂,在此信念的指引下,公司开展的多项业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客户至上(Customer first:希尔股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客户的要求就是我们的追求,客户的微笑就是我们的目标,客户的满意程度就是衡量我们一切工作业绩和成效的标尺。
    诚信立足(Credibility based:员工的高素质是一个企业最重要的财富,诚信作为希尔股份多年以来得以生存和发展的立足之本,它不仅是企业间合作的基础,也是我们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的重要体现。
    唯实创新(Creativity abounded:“唯实”就是要从实际出发,立足当前,脚踏实地;“创新”就是要不断改革,积极进取,勇于实践。对过去,我们不循规蹈矩;对未来,我们将勇往直前。
    迎接挑战(Challenge welcomed:希尔股份致力于打造全球最知名的管理咨询服务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们不断创新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内容是公司发展的第一命脉。面对当前全球化、一体化、多元化的发展趋势,我们将主动迎接挑战,寻找、开拓最适合我们的市场,向高科技、专业化、国际化的行业理想迈进。
    三、愿景使命
    希尔股份以“帮助客户提升服务能力,提高管理水平”为使命,以“根植于中国企业文化研究,发展于电力服务管理咨询,专注于企业管理能力升级”为发展理念,坚持做一件事——“建设中国领先的管理咨询服务平台”,实现一个目标——“5年创业板”,寻找一伙人——“志同道合,兴趣相投”,只为精心打造世界一流的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让上海希尔走进世界的各个领域,成为咨询行业的领头羊,成为广大顾客的指路人。